SU

只需要沉浸,在这无边的月色里。

【魏白】春

*私设山花还没在一起

*双向暗恋,花先表白

魏大勋已经在家隔离一个月了。

从十四号开始,自从十三号回家之前和白敬亭吃了一顿火锅以后,他就没再见到过白敬亭了。

他想他了。

他看向上面的聊天记录,最后一句话是白敬亭发的:“你让我想想。”

“你在干嘛”这四个字在微信发言框里已经停留五分钟,最后魏大勋删掉了——因为这样太像一个询问妻子日程的丈夫。

想到这里,魏大勋手一抖,退出了微信界面。

他喜欢白敬亭。

魏大勋喜欢白敬亭。

手机因为长久没有触碰锁屏了。魏大勋抬头看向窗外,外面的天是雾蒙蒙的,没有平常透彻的蓝,窗外树的叶子也已经掉光了 。

“冬天啊——”他的手指在窗户上轻轻一点,似笑非笑地说。

手机震动了一下,特殊的提示声效响了起来,屏幕亮了:“微信有新消息。”

魏大勋看向手机,白敬亭给他发消息了,这个音效是他给白敬亭设的。

可他却不敢解锁手机去看让他魂牵梦绕的人给他发的消息。他怕。

他昨天向白敬亭表白了。

也许是看到那群侦探助理一对对的让他突然想谈恋爱,又或许是他太久没见到白敬亭了让他有些想念,他昨天给白敬亭发了句:“在吗?我喜欢你。

手机一分钟后锁屏了。

他没有回复。

手机震了两次,他打开手机,上面显示:“白白撤回了一条消息

下面是白敬亭的回复。

你让我想想。

这个时候他才像失去了所有力气一样瘫坐在地上。

而现在,他坐在椅子上,床头的大勋花有些枯萎了,大概是因为太久没浇水的原因,魏大勋捏捏他的叶子,笑道:“你也想敬亭山啦?”

他转过头,打开了手机,白敬亭说:“在吗?

大勋花:“在。

大勋花:“想好了?

白白:“

“白白邀请您视频通话”

他有些诚惶诚恐,手指颤抖着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“喂?”白敬亭的声音传出来。

“喂。我在。”他说。

白敬亭似乎轻笑了一声:“你知道我之前为什么那么久没回吗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在打字啊,想着怎么和你告白比较好。”

魏大勋愣住了。

“你……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啊。”

巨大的欢喜仿佛要从胸腔里跳出来。他屏住呼吸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魏大勋自生下来就觉得没有什么惧怕的。他不惧怕路途遥远,不惧怕风雨的煎熬,不惧怕衣食的烦恼,他只惧怕白敬亭不喜欢他。

世间皆苦,他明目张胆的偏爱是救赎。

“你知道昨天我为什么和你告白吗。”他问。

“嗯?”

“因为啊,蒲熠星他们那群小子说,大勋哥你是不是和白哥在一起了啊。”

“我说没有,他们就很遗憾地说,可是大勋哥你对白哥很明显啊,你喜欢他吗?”

“我答不上来,那一瞬间我想了很多。”

如果宠溺的眼神是喜欢,如果明目张胆的偏爱是喜欢,如果对你大方是喜欢,如果送花是喜欢,如果顺着你是喜欢。

“我想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在一起吧。”

他听到白敬亭说好。

窗外好像有点阳光,床头的大勋花好像也挺立起来了。

然后下了一场雨。

他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,对白敬亭说:“春天要来了啊。”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