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

只需要沉浸,在这无边的月色里。

【全员】新年,烟花和告白

*现实向

*山花未在一起,双向暗恋

*私设还没有疫情

*主魏白,副双北,鸥鬼,甜奶,蒲郭,纬钧,明月照九州

*建议配歌:除了春天樱花和恋爱

新年了。

名侦所有人约着一起到何老师家吃年夜饭,魏大勋和白敬亭是最后到的。他们到的时候正看见撒贝宁在逗鬼鬼,何老师笑着站在旁边看他们;张若昀和刘昊然坐在沙发上打王者;名侦助理们在一旁拍照;鸥姐在一旁挂福字,转头看到他们,笑着说:“来了呀,快坐。”

他们今天所有人都穿的红色。白敬亭看着这幅热热闹闹的场面,从中咂摸出一点年味。

撒老师分出一点神看他们,一不留神手里的吃的被鬼鬼抢走了,他也不在意:“来了?”他从口袋里拿出两个红包,“给,我和何老师给你们包的红包。”

何老师笑着拍拍鬼鬼的头:“乖,去帮你鸥姐挂福。”

魏大勋笑着接过:“谢谢撒老师和何老师!”

白敬亭在旁边打岔:“撒老师别只包一块钱啊。”

“臭小子,”撒老师瞪了他一眼,“我是这种人吗。”

“你们撒老师这次可是下血本了。”何老师说,“给每个人都包了红包。”

沙发那里传来一阵欢呼:“赢了赢了!若昀哥你好棒!”

“那可不,也不看看是谁。”

白敬亭笑笑:“那就谢谢撒老师和何老师了。”

“师父,何老师,小白哥,大勋哥,”蒲熠星走过来说,“韬韬说待会儿吃完饭有烟花可以放,你们去吗?”

“去吧。别放那么多。”

“好嘞。”蒲熠星转头和郭文韬说话,郭文韬听了一会儿开始笑。

撒老师看了一会儿,笑着叹了一口气:“年轻真好啊。”

“包饺子了!”鸥姐从厨房端来饺子皮和饺子馅,“谁来包?”

“我来!”“我也来!”

白敬亭把围巾摘下来,洗了手准备包饺子;唐九洲用手沾了一点面粉,往邵明明脸上抹,惹得邵明明大叫:“唐九洲你干嘛!”;齐思钧和周峻纬老老实实的包饺子,只是某齐吹一会儿说:“老齐你包的好好看。”一会儿说:“老齐你教教我呗,我不咋会。”

惹得齐思钧红了脸。

蒲熠星认认真真地包了一个饺子,递给郭文韬看:“你看我包的好看吗。”

郭文韬:“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刘昊然和张若昀都是半吊子,比别人慢了不少,刘昊然看着张若昀包的饺子,嫌弃道:“你包的好丑。”

张若昀回敬道:“彼此彼此。”

饺子下锅了。何老师说:“我包了十个硬币进去,谁吃到来年就会有好运。”

撒老师:“不管谁吃到,我一定会吃到,对吧何老师?”

何老师脸有点红,不知道是不是屋子里空调开的太足的原因:“嗯。”

饺子出锅了,每人都端了一盘。邵明明指着唐九洲盘子里的一个饺子说:“这个是我包的耶。”

唐九洲打趣他:“你记得还蛮清。”

“当然。”邵明明骄傲道。

郭文韬没有说话,老老实实地低头吃饺子。蒲熠星看着他吃了一会儿,拿了张纸给他擦擦嘴:“慢点吃,不够我再给你。”

白敬亭凑近魏大勋,说了句:“我咋感觉他俩有情况呢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魏大勋学着他的样说,“你这股特殊的东北味儿是咋回事? ”

白敬亭瞟了他一眼:“还不是你带的。”

“行行行,都怪我。”

吃完饭,鬼鬼第一个跑出去:“放烟花咯!”

王鸥在后面无奈地喊:“鬼鬼!你跑慢点!小心摔倒!”

“不会啦!”远远地传来鬼鬼的回答。

“咻——”

烟花直直地飞上天,烟花绽放在天上。魏大勋站在白敬亭身边,手握紧了:“白白,我……”

巨大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,白敬亭转头:“魏大勋,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……”

又一束烟花冲上天。在烟花绽放的巨大声响中,魏大勋大喊:“白敬亭!我喜欢你!”

隔了好久都没有回应,前面人群熙熙攘攘。魏大勋转头看着白敬亭,他满脸专注地看着天上的烟花。

正当魏大勋满脸失望的转过头时,他感觉一只手勾过了他的手。

他一震,猛的转过头。

他看到白敬亭脸颊微红,笑着和他说:“我也是。”



可以求关注红心和蓝手嘛?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