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

只需要沉浸,在这无边的月色里。

【纬钧】听雨

*古代纬钧

*可能有稍微ooc

*剑客纬x皇子钧

“嘘——”他竖起食指放在嘴上,“别说话,听雨声。”


齐思钧住在江南。

身为不受宠的的七皇子,他一向是能不惹事就不惹事。在旁人看来,七皇子儒雅,随和,对皇位没有兴趣,在前年就宣布不参与皇位之争,远居江南,只为享受人世之欢。

齐思钧一只手臂放在棋盘上支撑着自己的头,另一只手端着酒杯,正准备往嘴边送。

“你真对皇位没兴趣?”

坐在对面的黑衣男子问到。他端着酒杯的手一顿,似是在思考般的喝了口酒。

皇位啊——

他想到。随后似笑非笑的将酒一饮而尽。

“还不到时候。”他答非所问。

“你要是想要,我可以给你打下来。”男子的黑眸静静地看着他。

“嘘——”他竖起食指放在唇上,“别说话,听雨声。”

于是整个茶室就安静下来,外面的雨淅淅沥沥,滴在青石块上。

齐思钧的眼睛看向窗外,他伸出手接了些雨:“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这种生活很好。”

男子皱了皱眉,掏出手帕拉过他的手,仔细将上面的雨水擦干净:“小心着凉。”

齐思钧没有反抗,他看着他。“峻纬,”他喊他,“还不到时候,你懂吗?”

周峻纬擦拭的手一顿,将手帕收起来:“我懂。”他抬眼,“我会帮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齐思钧微笑道。

周峻纬有些看呆了,他的手触上了齐思钧的脸。

他喜欢他。

他爱他。

从齐思钧救下来他的那刻,他就已经决定为这个人奉献出自己的生命。

齐思钧偏头,在他掌中落下一吻。

他看到齐思钧眉眼弯弯,注定他此后一生都将为他而活。




可以求关注红心和蓝手嘛?

评论

热度(24)